叫我大美女

以前会比较喜欢找人一起玩 聊天

现在更喜欢一个人

也不是就喜欢独处 只是现在遇到的人 基本都在刻意说我曾经说过的话 做我曾经做过的事 也不是迎合

但是你没法和这些人成为朋友

我看不到他们真实的样子 看不到他们的个性与喜好 

所谓的交流也不过浪费时间

再说 我也不是很对以前的自己满意 期待自己每天的改变与新的认知出现

说实话 我确实还挺讨厌这种刻意 如果不是社会关系需要 我会尽量避免交流

往好的地方想 这种状况确实也能帮助反思剖析自己


所以看到一些新的不一样的东西 也会比较高兴

即使我的每一个决定与动作 所有人都可以在见到我之前预先知道 但是我相信 总有些东西并不是被人提前知道就失去我所特有的性质

虽然确实很烦 但是我做为一个有独立思想意识 与自我判断能力人 不应该就害怕了

而我正在经历的事情 我想 是没有多少人可以想象与承受的

时间留下的沉淀的总是最值得推敲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