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美女

其实 我应该很早就知道他是有女朋友 他也没有藏着掖着 

只是他有时看着你来了兴趣 就又会说自己分手了

但是我们除了说过几句话 也就看来看去 什么都没做过

支撑我喜欢的 是因为我觉得他其实是喜欢我的 即使他特地带着女朋友向所有人解释不喜欢我 我也觉得挺可爱

现在想来 我这么久的等待与理解其实挺荒唐的

戏剧中有种让我印象深刻的剧种 叫荒诞剧 代表作品是《等待戈多》

每天我都会跑到大树下问:戈多来了吗?

他们告诉我:没有 等明天

我用自己的方式尝试与他建立联系 每次得到的都是令人失望的回应。

那些我独自一人的夜晚与我的逃亡生活中 他都有佳人相伴的,而我付出的那些没有任何意义的精力与喜欢 像阳光下的朝露 来时清醒明媚 最终不过蒸发殆尽

他连自己的欲望与真心都分辨不清 最后我都认为他是善良的 他却给了我致命一击 让我体无完肤

一切都很荒诞 从头至尾 这一切又还没有结束 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