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美女

我怎么这么多悲剧😭

生活里小小的快乐 也是快乐吧


快乐个屁 如果有钱 我要买块大如意 天天贴着心脏 抱着睡觉 这叫心想事成 冬暖夏凉

像葫芦娃里的蛇精一样 “如意如意 随我心意” 忘了蛇精具体怎么没的 但是她每回拿着如意随便喊喊 没多久就能听到她妖娆的“哈哈哈” 看来那是真快乐啊


我眼睛下有个泪痣 在眼睑下面 喜欢哭 以前有亲人迷信告诉我这种痣哭掉财气 不好 

我觉得这么说 应该就很喜欢钱 都知道我老哭了 也不关心为什么 告诉这么个说法 也不担心我以后心里建设 自己这辈子就是个穷B 我不更得哭

这么哭下去 我可怎么买如意

把自己的生活 怪到别人身上自然是非常不好的 哈哈哈

人有的时候就会对自己比较宽容吧 哈哈哈


每天大晚上睡不着 等我新的台灯来了 我就画画 省的我大半夜拿些破事想来想去 明明希望所有事情都过去 然后想着想着就哭 就各种难过啊伤心 没完没了

以前哭要流鼻涕 现在哭可以只流眼泪不流鼻涕 哭的技术都纯熟很多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泪痣的原因 但我真爱哭 总能找到原因哭 我TM简直了(捂脸笑)

现在就挺想哭 自己一个人要死要活 就觉得自己很悲惨 

我看《巴黎圣母院》就觉得女主埃斯梅拉达太惨 也是掉眼泪 不忍心看

但我现在觉得自己也好惨 ...啊 我也是没救了


又看了眼上面写的东西😑🫥


想想又开始心痛 💔上帝也不嫌我哭得太单调(不信耶稣,但是不想把上帝用成老天爷,暴露看琼瑶剧长大:老天爷 你也不嫌我哭的单调吗(指天 哭 捂住胸口 呜呜呜)) 现实比琼瑶剧狗血多了

评论